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1平方公尺工作區

今天下午帶著小複雜的腦袋繞進研究室
一開門就看到東尼在做新作 頗有感覺的 音樂也很讚
閒聊干擾他一會後
我望著我的1平方公尺工作區1 打量著
並開始在裡面觀察 拿張椅子進去坐剛好塞滿
在裡面坐著竟有一種安全感
思緒跑進跑出 想法丟來丟去 好像不錯.也還好.蠻無聊的
有點吵.還可以.不要假設.還是跑出來.再來一根.等待中
然後...
我就回家拿DV了....

做完作品後 發現最常被問到的3個問題
1.拍攝角度 2.服裝穿著 3.空間選擇
後面2個問題好像就是今天這狀況 : 突然想做作品 我剛好穿這樣
凝視著它 然後我就進去了
-----------------------------
註1
當初由於我不需要工作區 所以就把空間有限的研究室任同學們瓜分
於是在瓜分割讓之後 我的國土就變成今日的1平方公尺工作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