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Canon Eos 300

用7年了 從高二開始上攝影課
自己沖底片 洗相片
猶記得 當時常在暗房洗到晚上學校都關門了
我們還得從學校地下室的通風口爬出去
那段日子真令人懷念...

最近又常拿 EOS 300 來用
前幾天將沖好的底片 拿去轉成電子檔
沒想到老闆竟然把它們調成對比這麼強...
變成一種 劇場式 帶有故事性的相片
那跟我原本拍出來的感覺是截然不同
但我接受了...

老闆使它們跳出我的預設 而只有這種狀況下 我才不會一直是我
(不過畫質真的不好 以後還是乖乖洗成照片 再掃描成電子檔

才不會枉費我用傳統底片拍... )

現在 黑白底片一捲+沖底片費+轉成光碟費=230元
喀喳一聲 6塊錢 !